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字体:【
体采科举办退休人员欢送会
 

作者:王琰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7-09-20 09:31   点击率:1360

       

    2017年9月12上午9点,在血液中心7楼会议室,中心领导及体采科的全体同仁齐聚一堂,为陶庆老师举行退休欢送会,庆祝陶庆老师光荣退休。

    陶庆老师自1986年来到血液中心,先后在血源科、计供科、待检库、质管科、体采科任职,付出了辛勤的劳动。三十多年来兢兢业业,勤勤恳恳的他见证了中心的发展。

    欢送会上,中心谈主任、傅主任以及戴主任回顾了陶庆老师在中心工作的那些岁月,并为他送上了退休礼物和证书。体采科的各位同事也纷纷对陶庆老师表达了不舍及感激之情,祝愿陶庆老师的退休生活能够多姿多彩。

    在这样一场温暖而隆重的仪式中,陶庆老师表达了深深的感谢并祝愿中心的明天更美好。最后,中心领导、体采科全体成员与陶庆老师合影留恋,欢送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