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字体:【
血液中心一支部“党员活动日”活动小记
 

作者:张嵘嵘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7-09-07 14:13   点击率:1444



    近段时间南京持续晴热高温天气,最高温度达到39-40摄氏度。体采科工作人员克服困难,街头流动采血车的工作人员延长了工作时间,坚守工作岗位,保证临床患者血液需求。中心一支部根据街头采血特点,经支委会讨论决定,在78月份开展一支党员上街头义务宣传无偿献血及招募活动。

    在中心党员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集中教育活动中,我支部紧紧围绕“无偿献血”这一主线,坚持集中教育与推动工作相结合,统筹兼顾,合理安排,激励全体党员在工作中求真务实。 整个78月份,仙林采血点上都有我们党员来回奔走的身影。

    在支部党员的共同努力下,越来越多的市民走上了献血车,完成了一次次献血救人的义举。同时,我们支部的党员们也陆续撸起袖子,献出热血。我们用实际行动,用热血传递着社会的正能量,绽放出血站人独特的美。

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献出一份关爱,挽救他人的生命,积极参与无偿献血,用热血筑起爱的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