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字体:【
中心开展修订版《江苏省献血条例》学习培训
 

作者:王晖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7-09-05 13:17   点击率:1439



为了进一步推进无偿献血工作的深入开展,91,中心组织开展了修订版《江苏省献血条例》的学习培训,中心副主任傅强对新修订的条例进行了解读,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傅主任从条例的修改背景、修改内容一一进行了阐述,尤其对修改要点进行了解读。新修订条例进一步完善了献血工作体制机制,强化了政府责任,加强了献血宣传工作;提升了公众献血参与度,适度放宽了献血年龄,倡导按照最大单次献血量献血;强化了献血激励保障措施,扩大了献血返还受益人群范围,增加了对献血特殊贡献者的奖励等。傅主任同时将国内其他省市已修改条例中的亮点进行了介绍。

    整场培训内容丰富、详细、全面,既对中心员工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又为血液中心健康、持续发展指明了方向。新修订的条例于201791日起正式实施,其对进一步促进我市无偿献血事业再上新台阶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