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字体:【
市卫计委领导莅临血液中心进行基层走访
 

作者:王晖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7-09-05 13:16   点击率:1489



 

91,市卫计委副主任杨大锁,组宣处副处长王倩、梁颖莅临血液中心进行基层走访,中心领导班子进行了接待。

会议首先由血液中心主任陆小军汇报了中心的基本概况、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陆主任表示,近年来,在各级领导的关怀下,我市的采供血业务增幅明显;进一步落实了人文关怀,提升了对献血者的服务能力;加大宣传力度,全面营造无偿献血积极氛围。陆主任也指出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我市的临床用血供需矛盾仍然突出,街头采血量存在持续下滑的现象。

    市卫计委副主任杨大锁对中心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建议。接下来,中心要进一步完善沟通协调机制,强化体系建设,确保各项工作的顺利实施;多角度、全方面提升宣传力度,建立符合当下无偿献血新形势的长效宣传模式,从而推动我市采供血事业的健康、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