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字体:【
炎炎夏日,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作者:段志倩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7-07-26 10:34   点击率:1820

    三伏盛夏,连日高温袭击南京城。街头献血点上的无偿献血者也因此大幅减少,我中心再次进入夏季用血紧张模式。为呼吁广大市民踊跃献血,自7月中旬以来,中心的党员们主动请缨,利用下班和周末时间走进仙林献血点做志愿招募服务工作。

    党员志愿者服务期间,无论采血车上车下都能看到身着“红马甲”的党员志愿者,冒着酷暑他们热情地和市民交谈,向大家宣传无偿献血知识。面对路过的行人,志愿者们现身说法,用自己的献血经历向大家讲解献血的过程,鼓励市民加入到无偿献血者的队伍中来。最终,他们的真诚和辛勤的付出让不少市民纷纷走上献血车成为无偿献血者。天气炎热,党员志愿者们一个个都汗流浃背,却热情高涨,没有一个叫苦叫累,每一个成功招募都会让他们的心中充满成就。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此次招募活动中,党员同志们充分发挥了党员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他们尽责尽力地为无偿献血事业添砖加瓦,加速推进中心采供血事业的发展;他们用无声的行动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为保障我市的临床血液供应作出了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