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字体:【
南京医科大学来华留学生来我中心参观交流
 

作者:王晖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7-07-18 14:24   点击率:1385



717,南京医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组织来华留学生到血液中心参观交流,帮助留学生了解南京市无偿献血事业的发展历史。

在无偿献血科普教育馆,讲解员为留学生们详细介绍了血液中心的发展历程以及无偿献血科普知识,并为他们答疑解惑,尤其在讲解到一位位无偿献血者爱心奉献的小故事的时候,引得这帮热情洋溢的年轻人纷纷点赞。随后,在相关科室的工作人员的陪同下,留学生们依次参观了机采科和体采科,了解了中心采血的流程,并积极参与了互动。

    通过此次交流互动,不仅进一步展示了血液中心的风采,同时也为留学生们打造了一个文化交流的平台,让大家学习了无偿献血的科普知识,强化了奉献助人的理念,这不仅有益于促进国际高层次医学人才的培养,也为促进无偿献血事业的发展播下了爱心的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