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字体:【
纪念建党96周年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开展帮扶困难党员、老党员活动
 

作者:周丽娟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7-07-14 09:39   点击率:1896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激励中心广大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中心领导在调查摸底的基础上,根据实际,有针对性地做好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的帮扶慰问工作。

7月入伏第一天,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冒着酷暑走访慰问了陈玲、杜玉兰等十名离退休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解暑降温的慰问品,也送去了炎炎夏日的一丝清凉。在走访慰问中,中心领导详细询问了离退休党员和困难党员的健康和生活情况,嘱咐他们在夏季高温期间,一定要保重身体,注意防暑降温。

夏季帮扶走访慰问活动,为离退休党员和困难党员们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问候,也深深表达了中心全体职工对他们为中心作出贡献的感激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