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字体:【
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召开党风廉政研讨暨集体约谈会
 

作者:周丽娟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7-05-16 09:44   点击率:1430

    为进一步增强血液中心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 5月11日下午,中心党委召开党风廉政研讨暨集体约谈会,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和各科室重点岗位相关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由中心陆小军主任传达了省、市、卫计系统近期主要会议的重要精神,教育干部职工正确理解“四个认识误区”,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严守规矩。党委书记周慧芳通过对卫生系统反腐历史上典型案例的犯罪人悔过书的深入剖析,分析了当前反腐形势,引导每位干部职工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彻底杜绝侥幸心理。参会的每一位同志都结合自身的岗位与工作交流了自己的感受,并对中心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讨论,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最后,党委书记周慧芳要求大家要以德养廉,树立正确的名利观、是非观和正气观,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正确对待朋友之间的交往,交益友、离损友,自觉抵御各种诱惑,做到遵纪守法,廉洁从医。

    此次专题会议的召开,在中心的干部职工中进一步筑牢了反腐倡廉“防火墙”,敲响了廉洁自律警钟,强化了大家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的意识,共同树立中心干部职工廉洁从医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