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字体:【
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作者:段志倩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7-05-15 11:03   点击率:1342

    针对本支部党员、职工所在的岗位特点,让大家提高对生物、基因、信息安全的意识。512下午,第三支部党员、职工集体参观了江苏国家安全教育馆,通过馆内史料图片展示、仿真模型、场景再现、情景互动等形式,向党员、职工生动而概要地展示了我党隐蔽战线斗争的光辉历程,同时揭示新形势下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增强忧患意识,做到居安思危,是我们治党治国必须始终坚持的一个重大原则。

    随后大家怀着无比敬仰的心情,来到了雨花台革命烈士陵园纪念碑。面对高耸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和鲜红的党旗,大家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再次做出郑重承诺。

这样一次安全警示教育活动,就是要提醒我们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强化拒腐防变能力,在是非面前保持清醒头脑,守住党员底线,为中心采供血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