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字体:【
燃烧一把,激情一把,这场比赛,我们赢了!
 

作者:王晖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7-01-18 11:36   点击率:1810



1157点半,江苏肯帝亚男篮VS山东高速男篮在五台山体育馆正式开战。一番激战,一番角逐,最终10092,江苏队赢了!

来,感受下现场群众们激动的心,颤抖的手

 

比赛的精彩自是不用说。第一节结束,江苏队暂时落后,然而半场战罢,江苏队开始反超,以5351领先;下半场,胡雪峰的连番进球,瞬时在全场掀起来了一阵高潮!也一度将对手远远甩出近20分!

老胡,王者归来!

 

小科比布鲁克斯

 

 

作为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联合江苏肯帝亚篮球俱乐部联合举办的这场感恩回馈无偿献血者的公益活动,激情有了,热血怎么能少?

 

停靠在球场外的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献血车

 

 

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的助阵团队

 

大屏上滚动着的我们的献血现场~

  

其实,自2009年以来,胡雪峰就一直担任着南京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形象大使。他不仅是健康的象征,始终以身作则坚持无偿献血,也是一位公益事业的践行者,在他的带动下,江苏肯帝亚也经常深入高校,助力我们无偿献血。

 

赛前,胡雪峰在现场接受采访时说:希望大家都关注无偿献血,帮助更多的人。还有,血液中心的工作人员很辛苦,我们要向他们致敬。

  

其实最要致敬的,正是我们广大的无偿献血者们,感谢你们点亮了生命!

还要致敬这些奋力拼搏的球员们,感谢你们燃烧了激情!带给我们这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也向所有无偿献血者们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