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字体:【
中国农工民主党南京大学支部来我中心调研
 

作者:应上云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7-01-06 14:19   点击率:2020

 

  

    15下午,中国农工民主党南京大学支部一行10余人来我中心调研,中心副主任傅强、戴宇东,血源科科长何筱丹以及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热情的接待。

    会上,傅主任向大家介绍了全球无偿献血的大形势和我中心的血液供应情况,并强调无偿献血是国际通行的、认可的挽救生命的一种安全、有效、低风险的行为,是救死扶伤的善举。随后,戴主任介绍了全国及南京市采供血的情况,充分肯定了我市高校大学生无偿献血对临床用血保障做出的积极贡献,并感谢南京大学精心组织,已经连续多年有超过千名师生捐献热血。会上,双方还就无偿献血的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血液采集及团体献血组织方式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在中心领导的陪同下,中国农工民主党南京大学支部成员参观了南京市无偿献血科普教育馆,机采科、计供科、成分科和检验科,中国农工民主党南京大学的代表们对我中心的接待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