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字体:【
南京市疾控中心打响2017年医疗系统应急献血第一枪
 

作者:张嵘嵘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7-01-05 13:18   点击率:1315

  

 

    新年伊始,爱心涌动。1月4日上午,市疾控中心团委牵头组织开展了2017年度爱心献血活动,中心职工报名踊跃,以青年人为主体的30名职工参加了爱心献血,共计献出5300毫升血液。疾控中心打响2017年医疗系统应急献血第一枪。

     当天上午,大家一早就来到血液中心的献血大厅,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开始进行献血前的准备,井然有序地填写献血登记表、量血压、验血。党委陈敏副书记也来到献血现场看望了参加献血的职工,感谢他们对此项工作的支持,尤其是慰问了首次献血的同志。这些职工中,有年过五旬的一线老职工,有体重刚刚达标的纤瘦姑娘,更有不少同志已经是第四次无偿献血了。

    整个献血过程轻松而充满了正能量,大家相互之间给予勇气和鼓励,都把参加无偿献血作为一件自豪、光荣的事情,那一袋袋鲜红的血液里饱含的是疾控人浓浓的爱心和对社会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