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字体:【
爱心如约而至 三胞集团2016年献血活动
 

作者:蔡敏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7-01-05 10:06   点击率:1354



    1229,在这一年终将结束的前几天,南京的清晨阳光普照,三胞集团总部大楼暖意融融。就在这一天,三胞集团举办了2016年爱心献血活动。

    早晨8点多,来自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的两辆献血车驶入了三胞集团总部。

   8:30,献血活动正式开始。许多小伙伴们一进公司就赶到献血现场等待献血。救助他人,奉献爱心,每一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填表、化验、体检合格后,小伙伴们便登上了献血车进行献血。

 

    本次活动由三胞集团工会委员会牵头,公共关系与行政管理中心主办,集团各平台积极支持。

   今年是三胞集团举办献血活动的第三年,许多小伙伴从加入三胞开始,每一年都参与了献血活动。来自集团预算管理中心的副总监汤伟栋,伴随着三胞爱心献血活动,今年也是他第三年进行献血。

 

    来自溪石电子的结算会计聂瑜,今年是她入职三胞的第一年,也是她献血的第一年。献完血领取到无偿献血证书之后,聂瑜表示,今后一定会继续支持献爱心活动。

 

    还有更多前来奉献爱心的小伙伴们,他们自从加入三胞大家庭开始,每一年都积极参与了献血活动。据悉,本次活动160余人报名,现场不乏临时想加入报名的小伙伴,其中138人成功献血,共计献血量34700毫升。慈善公益精神,已日渐融入三胞人的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