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字体:【
传承青奥精神 建设体育名城
 

作者:王晖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7-01-03 16:49   点击率:1234



市血液中心积极参加元旦健身长跑活动

11上午,南京市第35届元旦长跑运动会在青奥村广场举办。市血液中心积极响应,大家带着希望与梦想,用激情的奔跑共同迎接2017的到来。

    活动当日一早,整个南京城沉浸在一片祥和气氛中。早上830,市血液中心的工作人员便早早汇聚在青奥村广场,大家都身着“无偿献血,助人惠己”的红色马甲,在长跑方阵中显得格外醒目。

伴随着发令枪响,一支高举着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旗帜的队伍,在中心主任蔡旭兵、副主任戴宇东的带领下,迈着坚实的步伐、喊着振奋的口号,从青奥村广场出发。沿途,大家一边领略着南京城的美景,一边相互鼓励加油,最终成功奔向终点。

    此次长跑活动不仅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健康水平和健身意识,也展示了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新的一年,我们将以更充沛的精力、更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生活中,共同迎接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