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字体:【
中心召开“学身边典型,做合格党员”——践行“四讲四有”先进人物事迹报告会
 

作者:俞苏洋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6-12-19 16:31   点击率:2217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强化中心党员干部“四讲四有”意识,12月13日中心党委组织中心全体党员、职工召开“学身边典型,做合格党员”—践行“四讲四有”报告会。
    报告会由中心三名优秀共产党员王宁武、刘其中、王晓飞及一名民主党派人士阎兵向全体党员、职工讲述自身如何立足本职岗位,从实际工作出发,切实践行一名一心跟党走,政治品质过硬的合格党员的先进事迹,最后由中心党委书记周慧芳做总结发言。
    报告会通过演讲者自身的故事,向全体党员、职工讲述了自己如何在岗位上用朴实的行动,践行自己对本职工作的热爱和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生动地呈现出共产党员的思想品质和精神境界,引导全体职工对照榜样,见贤思齐,自觉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融入党性修养的全过程,贯穿到工作实践的各方面,做到赤胆忠诚,真抓实干,一身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