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字体:【
中心在市卫计系统“健康杯”乒乓球比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俞苏洋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6-12-05 16:02   点击率:1060



  

  

 

    为全面贯彻落实《南京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丰富南京卫生计生系统广大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引导大家自觉开展体育锻炼,树立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由南京市卫计委团委和南京市卫计系统乒乓球协会主办,南京市卫生监督所承办的“健康杯”南京市卫计系统第二届中青年职工乒乓球比赛于2016年12月2日在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乒乓球馆拉开帷幕。
    本届比赛共有约20家单位,120余名运动员报名参赛,其中有15家组队报名参加团体比赛。本届比赛项目分为:混合团体赛、职工组单项比赛等。中心主任蔡旭兵、副主任谈维、戴宇东,浦磊,韦楚楚组队参加了领导组单人赛、职工组单人赛、混合团体赛。
    在比赛现场紧张激烈,扣杀声、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气氛十分活跃。中心主任蔡旭兵在职工组男单比赛中获得第四名、副主任谈维获得领导组男单第六名,打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演绎出了蓬勃朝气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