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字体:【
中心顺利召开第九届第四次职工代表大会
 

作者:俞苏洋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6-12-01 16:38   点击率:1803



121上午,中心第九届第四次职工代表大会在血液中心6楼会议室拉开帷幕,中心主任蔡旭兵,副主任谈维、傅强、戴宇东等37名职工代表参与了此次会议。会上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通过了2016版的《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职称聘任方案》。

此次会议由工会主席谈维主持,应到45人实到37人,现场通过无记名投票的形式来表决职称聘任方案是否通过。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2位监票人的严格监督下,最终以36票同意1票弃权的高通过率确认2016版《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职称聘任方案》的实施。

为了保障会议的顺利召开,在前期,中心召开了职称聘任方案宣讲会,确保将方案传达到位;多次深入到职工中征求意见并进行充分沟通;中心领导班子以及职称聘任委员会根据反馈意见多次开会讨论进行修改。同时也通过与兄弟单位的交流学习,吸取经验不断完善。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加大了中心人才储备的力度,也是中心逐步完善民主选举制度,推进民主进程中坚定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