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字体:【
在宁印尼留学生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作者:陈晓琴、陶庆、艾俊、钱雅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6-11-29 14:59   点击率:1742



为奉献爱心,培养国际友爱互助精神,1119,在宁印尼学生协会组织留学生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前期,印尼留学生专业委员会委派留学生法米与血液中心取得了联系,表达了他们想为南京市民奉献一份爱心的心愿。活动当日,在印尼留学生专业委员会主任aris munandar的带领下,40余名印尼留学生准时来到了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位于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的采血点进行团体献血。虽说大部分同学都是第一次献血,难免会有些小紧张,但一想到自己所献的血液能帮助到他人,大家都显得格外兴奋,整个献血过程井然有序。献完血后,每一个人都为自己在异国他乡奉献爱心的举动感到自豪,纷纷表示今后还会继续参与无偿献血。

活动结束后,印尼留学生协会赠予血液中心“感谢 献血红十字血液中心”的牌匾,并与血液中心的工作人员合影留念,为此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