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字体:【
中心领导冒暑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作者:文/王晖 摄影/俞苏洋 王晖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6-08-11 10:04   点击率:1393



连日来,南京气温居高不下,离退休老干部们的健康一直是中心领导牵挂之事。89,中心主任蔡旭兵、党总支书记周慧芳、副主任谈维冒暑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向老同志们送上关心与祝福。

走访慰问中,中心领导向老干部们对采供血事业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认真倾听他们的生活状况,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耐心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就如何更好地服务离退休老干部征求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深情地嘱托老干部们高温期间注意防暑降温,多保重身体,切实让他们体会到了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使老干部们更直接地了解中心当前的发展情况,充分体会到来自中心的关怀,感受到晚年生活的幸福,同时,也弘扬了中心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