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字体:【
血液中心纪念建党95周年
 

作者:王晖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6-07-06 15:56   点击率:1380



表彰大会&知识竞赛

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71,血液中心召开纪念建党95周年表彰大会,中心党总支书记周慧芳,中心主任蔡旭兵、副主任傅强以及全体党员、民主党派特邀代表等共同参与了此次会议。

中心副主任、党总支成员傅强带领新党员宣誓及老党员重温誓词。

党总支书记周慧芳从“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三支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工作等方面将近一年来党总支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2015年至2016年,中心党总支在市卫计委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以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两学一做”专题教育为载体,以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为核心,全面推进中心党组织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为中心的各项事业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证。

党总支成员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共产党员示范岗表彰、授牌。

表彰大会结束后是知识竞赛环节,内容涵盖三严三实、两学一做、党务知识等内容,由第一支部、第二支部及团支部组成的三方阵营精神饱满、沉着迎战,各参赛队你争我夺,互不相让,出色的比赛风采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

我演你猜、听歌抢答……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第一支部摘得“最强大脑奖”及“最佳组织奖”,第二支部荣获“最佳风采奖”,团支部获得“最佳表演奖”。

知识竞赛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此次竞赛使广大党员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加强了党员对党的理想信念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提升了个人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促使他们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