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字体:【
中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王晖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6-06-08 14:32   点击率:1427



513,中心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中心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会议首先由中心主任蔡旭兵进行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明确了“两学一做”的内容、教育对象、目的与基本要求,并布置了学习教育的基本要求。党总支书记周慧芳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全面提升血液中心党组织建设”为主题,就中心开展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从提高认识、基础在学、关键在做、问题导向、组织领导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周书记强调,开展“两学一做”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推动中心快速发展的迫切需要,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事关长远、责任重大。“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学要把握精髓,做要务求实效,中心全体党员一定要从战略高度、政治高度、全局高度,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深刻把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基本要求,明确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切实将“两学一做”教育扎实开展落到实处,通过党员干部模范带头,形成上行下效、整体联动的总体效应,推动中心进入科学快速发展的轨道,促进采供血工作持续、健康、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