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字体:【
中心积极迎接全省采供血机构第七周期执业评审
 

作者:王晖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6-05-25 10:40   点击率:1682

为进一步加强我省采供血机构管理,规范采供血机构执业行为,523,在江苏省输血协会副理事长唐荣才的带领下,由无锡血站、苏州血站、常州血站等单位的专家组成的评审小组,莅临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开展为期两天的评审工作,南京市卫计委医政处处长李俭出席了此次评审,血液中心党总支书记周慧芳、副主任谈维、副主任傅强以及全体中层干部进行了热情接待。

在前期,中心组织全体员工对照法律法规、规范标准、江苏省血站执业评审标准和中心质量体系文件开展自查自纠,积极改进完善,进行了充分的迎审工作。

    检查期间,评审小组深入各科室,通过查阅文件、实地考察、现场询问等方式,对中心的组织人员,设备、物料与安全卫生,业务管理,血液检测,质量体系管理,信息管理,血液检测能力等进行了全面考评,并对街头采血点进行了抽查。

检查结束后,评审小组充分肯定了中心开展的各项工作,尤其对中心的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及取得的科研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就如何进一步完善采供血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一是创新无偿献血宣传模式,力求点面结合,将宣传效果最大化;二是结合人群特性,提供优势服务,进一步固定及扩充无偿献血者队伍;三是优化细节,持续完善“一法两规”,推动采供血工作持续、稳定、健康发展。中心党总支书记周慧芳对评审小组提出的指导意见和建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中心将尽快召开整改会议,将此次检查中出现的问题一一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