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字体:【
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布署
 

作者:许勇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6-05-25 10:27   点击率:980



519上午,中心第二党支部根据中心党总支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动员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卫计委、中心党总支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部署及第二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要在全体党员中持续增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准确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和总体要求。随后,二支部支委许勇同志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动员部署,进行了《共产党员如何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学有成效》的党课培训,引导党员从四个方面弄清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弄清楚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精神,弄清楚第二支部的学习安排,弄清楚对党员的具体要求。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就是要结合血液中心工作实际,努力做到“学”要扎实,“做”要见效的目标;增强责任意识,明确党员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努力起好带头作用,同时明确了支部参加中心关于开展创建“共产党员示范岗”活动的任务。

此次动员大会对进一步提升中心的工作效率、服务质量,促进中心的各项工作又好又快的发展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