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字体:【
“共建幸福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许勇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5-07-23 14:11   点击率:2266



 -------- 第二党支部党员进社区

2015715下午,中心第二党支部积极开展“共建幸福家园”主题活动,走进共建单位——中央门街道紫竹林社区贫困家庭,为他们送去血液中心党员的关怀和温暖。

支部书记马贵明同志带领三位党员,冒着酷暑,带着第二支部党员购置的大米和食油,在紫竹林社区党委王淑琴书记的陪同下,来到紫竹林社区戴家巷一户困难家庭进行慰问。走访中,中心和社区的工作人员对他们的生活有了深入的了解,也对他们家庭成员通过自身努力改变家庭现状的精神深受感动。马贵明书记代表支部党员表示,今后,中心第二党支部将竭心尽力为这个家庭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通过此次“点对点”的帮扶活动,中心第二党支部不仅向困难家庭送去基层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也进一步了解群众,增进彼此感情,为改善社区困难群众的生活做出积极贡献。